家家必備網路宅配美食,開單立刻就秒殺!!! 快速料理的港式點心,全部都用蒸的就好!! 非常方便是忙碌職業婦女的心頭好,小朋友又都很愛。在家也能吃到港式飲茶餐廳級的料理真的很棒。網路團購知名的飛高糕有燒賣、珍珠丸、流沙包、芝麻包、鳳爪、排骨,飛高糕宅配美食讓主持人胡瓜、醫師鄭名琁、營養師張家祥、名廚Fred廚佛瑞德、來賓柯以柔、來賓孫其君們都讚不絕口的港式點心,一起來聽聽看大家真心分享心得。

柯以柔: 職業媽媽來講其實很方便

柯以柔: 因為這家其實在團購也滿有名

鄭名琁醫師: 全部都用蒸的就好,醫生比較忙,這個對我們來說真的很方便

鄭名琁醫師: 因為小朋友真的都很喜歡吃

胡瓜:  有時候下午說想吃點甚麼叫外賣,我們就去找台北市茶樓,他來的東西還不見得這麼完整。

營養師張家祥: 我們外面去吃那種茶餐廳港式飲茶是差不多等級,我覺得這種在家裡吃很真的很棒。

名廚Fred: 我覺得它的特殊點是在它的咬感很夠,然後裡面是用流沙的,如果裡面沒有流沙的話反而會太乾,那它的搭配剛好是裡面是有充分的水份之後,配合外面比較紮實的口感,我覺得這樣咬吃得到他的麵香味這樣咬,可是他裡面的餡料又不過甜,我覺得是滿讚賞的。

孫其君: 那怕是宅配的,他的水份還是很夠。

 

【棚內現吃來賓真心分享,第5分49秒開始】

醫師鄭名琁: 我本身有兩個小孩,幼稚園的小孩他們下課會非常餓很像餓鬼一樣,就找了一些很快速就可以做出來的食物,我就會準備弄成一盒一盒小點心帶去學校接他們,讓他們就放在車上可以很好的吃。(來賓: 港式料理在學校應該都會被搶光) 小朋友都喜歡吃這種燒賣、珍珠丸,這兩個就是小朋友很愛。

醫師鄭名琁: 像芝麻包小朋友真的很喜歡吃甜的,但我又不想給他們吃糖果,吃這個總是比吃糖果來得好。一組整套會有芝麻包、然後像剛剛燒賣、珍珠丸、那其他又可以單吃鳳爪跟排骨,就留著晚上自己大人吃,而且這個全部用蒸的就好,對我們就是你知道醫師比較忙,這個真的對我們來說真的非常方便

柯以柔: 對職業媽媽來講很方便,這家其實在團購也滿有名的

胡瓜:  有時候下午說想吃點甚麼叫外賣,我們就去找台北市茶樓,他來的東西還不見得這麼完整

營養師張家祥: 口感非常的紮實,他吃起來味道都有進去,基本上跟我們外面去吃那種茶餐廳港式飲茶是差不多等級,我覺得這種在家裡吃很真的很棒。(來賓呼應: 還滿道地的)

名廚Fred: 我覺得它的特殊點是在它的咬感很夠,然後裡面是用流沙的,如果裡面沒有流沙的話反而會太乾,那它的搭配剛好是裡面是有充分的水份之後,配合外面比較紮實的口感,我覺得這樣咬吃得到他的麵香味這樣咬,可是他裡面的餡料又不過甜,我覺得是滿讚賞的

孫其君: 那怕是宅配的,他的水份還是很夠。

胡瓜: 大家也是從失敗當中去求取進步,一定是釋出去我們回來再一直改良,所以越吃會越好。

 

 

(derived from 東森電視-醫師好辣)